話說上個月搬了新家後,慢慢的在適應新生活。

上上週末左右發現我家旁邊的鄰居會彈吉他,聽著聲音應該是電貝斯那種!

據我所知,日本人盡量會控制不在公寓裡面吹奏樂器。以便打擾到鄰居。

隔壁的這位仁兄每到週末下午都會彈著吉他練習同一首歌曲,從同一個樂章開始彈起~

每次彈到16分音符就卡卡的,害我邊聽邊笑。想著說這位仁兄,要馬去公園練習,要馬去音樂教室練習!

這牆壁這麼薄,你這個音按錯我都聽的一清二楚的!

不過,一開始都是在下午跟晚上8、9點左右我尚未入睡,都還可以接受!

直到..........

這一週開始,練習時間越來越晚10點、11點........居然在昨天........給我在半夜12點還在彈吉他!我都要怒摔蔥了

今天一早聯絡了管理公司的人員,希望幫我跟隔壁的人說一下,請不要在10點過後彈吉他!結果管理公司幫我聯絡好對方也說抱歉!應該今晚會好睡了吧!!

  

最後來一張圖文不符的相片!可愛吧!

不管是在台灣、在日本住在公寓裡面的人都是多數者,我們應該要互相體諒鄰居,盡量不要在深夜製造噪音,讓大家有個好眠的夜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me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